貓咪助/認養專區

2023/12/11 新北 華翠橋遭野狗咬傷幼貓  華翠(已送出)

助養編號: 2023/12/11 新北 華翠橋遭野狗咬傷幼貓  華翠

品種: 米克斯

性別:  公

年齡: 0 歲 1 個月

區域: 台南總部

認養:  尚未開放認養

遭野狗咬斷腿!才一個月大的小貓而已!

【救援案件】2023/12/11 新北 華翠橋遭野狗咬傷幼貓  華翠


2023/12/11報案人通報協會,在新北華翠橋發現有隻小幼貓在停車場附近徘徊大叫…走近一點發現他下腹部鮮血直流,因當時已天色昏暗報案人只能委託協會幫忙救治!

救援人員抵達現場一看,發現貓咪右後腿已經沒了神經反射,且肌腱斷裂骨頭分離,傷口處也不斷流血,只能暫時先用無菌綿片止血並保溫,等待明天早上立即送往動物醫院醫療,經醫生診斷小貓身上的傷口,疑似是遭受野狗咬斷了後腿,傷口撕裂傷很嚴重,目前只剩下三隻腳能活動,才一個多月的小生命,懇請善心人士贊助醫療費用,給他一個生存下去的機會,感恩您!

 

 


2023/12/16板橋華翠橋下救援的小奶貓 華翠 今天精神很好!
 

2023/12/19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板橋救援的小奶貓,愛生醫院的護理師,因每天照顧他,不小心愛上了他,所以決定帶他回家,有著護理師給他滿滿的愛,相信他一定會很幸福的!!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