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助/認養專區

2023/09/23雲林懷孕母貓月圓 帶六子(已送出)

助養編號: 2023/09/23雲林懷孕母貓月圓 帶六子

品種: 米克斯

性別:  母

年齡: 1 歲 0 個月

區域: 台南總部

認養:  尚未開放認養

救援案件】雲林懷孕母貓月圓 帶六子

2023/09/23協會工作人員帶回一隻剛生產完的母貓,取名月圓,月圓生下的小孩都夭折沒有一隻存活下來,剛有一群9/20南投專案中帶回的六隻小奶貓,沒有母媽媽在身邊可以餵奶,月圓媽媽就擔任起奶媽的角色,照顧起這些小寶貝們,負責餵奶、陪伴及玩耍嬉戲,認真打理好每一隻貓咪寶寶後才肯休息,等過些時日等小貓咪們再長大一些後,協會就會開始為他們一一找合適的新家,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又健康地成長!

歡迎捐贈幼母貓飼料、雞肉泥、貓罐頭等物資幫助媽貓貓們補充營養,會員也可線上贊助,感恩您!

幼母貓飼料跟罐頭捐贈請寄到

嘉義縣民雄鄉民溪路80號

05-2269595

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收

謝謝您!

2023/10/10很遺憾有兩隻小貓生病另四隻小貓罹患梨形鞭毛蟲感染後的主要症狀是漸發性的腹瀉,且多以水瀉的方式表現,其他合併症狀有腹痛、嘔吐、厭食、疲勞、體重減輕及輕微發燒。因為年紀太小,沒有挺過這一關,很難過看不到他們長大的身影,祝福他們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幸福快樂

2023/11/11恭喜月圓找到幸福的家,終於可以開始享受有家人疼愛的感覺,祝你幸福!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