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助/認養專區

車禍受傷老吉娃娃妮妮(已送回)

助養編號: 車禍受傷老吉娃娃妮妮

品種: 吉娃娃

體型: 小型犬

性別:  母

年齡: 6歲以上

區域: 嘉義園區

認養:  尚未開放認養

【救援案件】2019/7/10老吉娃娃車禍骨折

救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cVNzdN6oCYAQVMCjhM8jUW_j8d7abH1

 

2019/7/10接到嘉義水上報案,有一吉娃娃流浪狗被車輾過,報案人沒看到是誰輾過的,上網找到本協會並報案,理事長抵達時發現吉娃娃已經有些年紀,但還是希望能夠救牠,因此先帶牠去附近的獸醫院,照X光後發現骨折很嚴重,醫生認為復原的可能不大…

 

 

理事長與支持協會的善心人士,還是希望能尊重生命試試看能不能救牠,現在唯一的辦法是籌募醫療費帶牠北上去集賢愛生醫院動手術,因民族醫院已欠費六萬元,建議我們如果這個月沒有付清就不要再救援了…

 

老吉娃娃手術費35800元,報案人是身障人士,無法負擔,如您願意幫助牠,可捐款贊助或轉發,非常感恩!

 

捐款查詢/開立收據:0906111995

其他捐款方式請私訊,感恩。

 

 

 

 

原來報案人就是飼主  但沒錢負擔醫療費才通報協會

等妮妮康復後會再考慮是否要還給飼主

妮妮在愛生醫院手術很成功,

只差還要去拆骨釘

 

2019/8/12更新

妮妮因太老的關係 眼睛已經看不見了

  

2019/8/19更新

妮妮一隻眼睛確定失明了

要去拆骨釘了

 

希望妮妮趕快好起來^^

 

 

2019/9/5更新

帶妮妮到愛生拆骨釘了~

 

妮妮被診斷有心臟問題  要開始吃心臟藥 (醫藥費$700)

 

請幫妮妮加油^^

 

2019/10/4更新

【妮妮回家】垂死吉娃娃救援後送回,飼主哭了!

2019/7/10救援的車禍老吉娃娃妮妮,當時報案人因身障關係無法負擔醫療費用,因此打電話通報協會救援醫療,後來才坦承他就是妮妮的飼主,他很愛妮妮,希望妮妮治療好後能回家。

 

妮妮因車禍骨盆與後腿碎裂,當時他是很痛的,又因為年紀大了,還被建議過安樂死,後來經過愛生醫院的搶救,妮妮骨頭接回來了,也不會痛了。

現在妮妮因年紀太大了,心臟開始出現問題要吃藥,眼睛也一隻看不見了,理事長決定讓妮妮回家養老,並幫飼主去醫院拿藥,請飼主一定要好好餵藥照顧妮妮。

 

妮妮回家時飼主很激動,抱著妮妮哭著言謝,妮妮的好朋友另一隻吉娃娃也很開心。

 

#希望妮妮能好好養老,無病無痛。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