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助/認養專區

兩隻找不到媽媽喝奶的白色小幼犬(已送出)

助養編號: 兩隻找不到媽媽喝奶的白色小幼犬

品種: 米克思

體型: 中型犬

性別:  公

年齡: 0 歲 2 個月

區域: 嘉義貓屋

認養:  尚未開放認養

【救援案件】2019/7/24 兩隻找不到媽媽喝奶的白色小幼犬

救援影片:https://youtu.be/CnbqzA7pEU0

 

 

2019/7/24一大早,一位報案人帶著一個大紙盒來協會總部,紙盒裡裝著兩隻剛睜眼的小幼犬,在盒子裡到處鑽就是找不到地方喝奶。

 

報案人說他是在嘉義民雄柳清國小旁的涼亭撿的,母狗不知道為什麼兩天沒有出現,怕小狗餓死,所以送來協會。

 

協會將會人工餵奶,盼望兩隻小幼犬能夠活下來並平安長大!

 

由於協會寵物奶粉短缺,如您願意幫助他們,請寄送寵物奶粉至嘉義縣民雄鄉民溪路82號(電話:052269595),或贊助經費購買,非常感恩您的愛心!

他們還沒有名字,歡迎捐款人幫牠們取名!

 

若平安長大,將會開放送養,並要求結紮,以此達到減少流浪動物的目的,請一同幫助我們!

 

經費贊助:https://thara.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_id=2

捐款查詢/開立收據/其它捐款方式:0906111995

 

★社團法人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政府立案的公益團體,五年多來致力於救援受傷的流浪動物,醫療、照護並送養,已經救援成功並送養出去的貓狗約一千五百隻,目前協會收容約七百隻無家可歸的毛小孩,飼料、醫療費用開銷極大,急需各界贊助飼料與醫療經費,也請多多分享送養資訊,讓毛孩子們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更新
 

 

2019/8/31更新

小白狗兩隻還沒送出

快快幫忙找主人~~

 

2019/9/10更新

其中一隻小白狗找到家囉

認養人是一對母女

感恩你們^^

 

還有另外一隻還沒找到家唷!

您願意認養他嗎?

 

9/30更新

另一隻也找到家了!!

真是太好了!!

 

感謝你們^^

 

協會還有很多其他狗狗可以認養唷

請點我!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