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協會遭逢重大危機

給所有關心毛孩子的好心人的一封信~~
本協會目前因遭受有心人士惡意抹黑(已提告),導致協會經費嚴重不足,但我們還是不放棄任何一絲能夠使毛孩子過得更好的希望,目前協會員工薪資已積欠2個月未給付,可是協會員工還是願意一起共體時艱,只要毛孩子能夠溫飽,有個遮風避雨的窩~這樣就足夠了~但我們真的無力再繼續負擔了~~只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幫幫我們~幫幫毛孩子們~~給我們力量,和我們一起幫助這些毛孩子們~~目前協會飼料勉強只能再撐一週,就準備斷糧~~但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因為如果連我們都放棄了,那這些毛孩子怎麼辦?
希望您一起來救救這群可憐毛孩子~~不管是捐贈飼料還是善款~~都是一份力量!!!拜託各位了~~請幫幫忙!!
 
若您要捐贈飼料,可以寄至以下住址:
嘉義縣民雄鄉西安村民溪路80號
05-226-9595,0968-321-110
 
若您要捐贈善款可以匯至下列帳號:
京城銀行-民雄分行054
帳號:0091-2501-0821
 
信用卡捐款:
http://tssa.eoffening.prg.tw
 
郵政劃撥帳號:
5031243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
 
 
當您成功捐款後,請以私訊告知捐款末五碼,以及留下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我們將盡快寄出抵稅收據給您~~~
 
在此~~先跟各位說聲謝謝~~感謝您的愛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